当前位置:首页 > 2020 > 垃圾分类 > 个人榜
  • 潘学颖:我多做一些 居民自然会加入到队伍里来

    由于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人手不足,潘学颖书记每天都会对辖区内垃圾分类桶站进行巡检。

    2020-08-13
  • 孙晓明:“90后”小伙成垃圾分类“老师傅”

    青岛正式进入强制垃圾分类时代,然而,面对各种各样的垃圾,不少市民仍然“分不清”,这就需要垃圾分类指导员从旁协助。

    2020-08-13
  • 王金凤: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带头人”

    在北京市垃圾分类新规宣传落实的过程中,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涌现出了一批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并向居民进行宣传的垃圾分类“带头人”,在他们的努力下,辖区内渐渐形成了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和谐氛围。

    2020-08-13
  • 谢玉华:垃圾分类当先锋,小区主任站排头

    为了方便和居民沟通和交流,毛纺北小区社区居委会,就为每栋楼的居民建立了微信群。目前,微信群已经成为居民反映问题的平台,谢玉华也成了社区操心的“大家长”。

    2020-08-13
  • 吕相漳:博士不搞科研去街道搞垃圾分类?

    “吕博士虽然学的农业,但是生化有机等方面的知识,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也能发挥应用。”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石桥地块比较复杂,城郊结合,有不少回迁房,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吕博士来了,给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思想,有创新。他是个负责认真的小伙子,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迎难而上,特别好。”

    2020-08-13
  • 贺琛效:直播宣传垃圾分类 居民“云端”体验绿色生活

    北京市垃圾分类宣讲团教师贺琛效化身“主播”,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从垃圾为什么要分类、怎么分类、家里和学校如何分类这三个主题为观众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通过多种实物教具演示,让大家知晓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的利用价值以及家中如何便捷的践行垃圾分类。

    2020-08-1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