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里守望情 志愿中国行”志愿服务主题展览在京举行

    10月12日至13日,展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中组部原部务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 解放军总政治部群众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李辉,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周和平,北京市人大原副主任、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等领导以及参加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大会、秘书长培训班的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

    2015-10-21
  • 刘淇出席“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实践与理论创新座谈会

    为推进“邻里守望”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11日上午在京举办“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实践与理论创新圆桌会议。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出席活动并讲话。中组部原部务委员、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多位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基层代表齐聚一堂,展开了深入研讨。

    2015-10-21
  • 全国“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成果展示系列活动10月12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2015-10-21
  • 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五大洲27个国家参加

    10月12日至13日,联合国志愿组织、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行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大会,就如何推动中等收入国家志愿服务政策性架构、实施国际志愿服务项目的最佳时间与经验教训以及志愿服务对公共服务的影响等进行深刻探讨。这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关于志愿服务领域的多边会议。

    2015-10-21
  • 百步亭“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经验亮相国际交流大会

    10月12日上午,由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BVF)共同举办的国际志愿服务交流大会在北京开幕。武汉百步亭社区受邀参加,推广“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成效经验。

    2015-10-21
  •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志愿服务成果征集活动受表彰

    10月13日,2015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成果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在京公布,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主办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获评“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成果征集活动“优秀实践成果奖”。

    2015-10-2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