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琼:百步亭的追梦人

    你们知道吗?当我第一次与百步亭亲密接触就有幸登上了报纸的版面。一张我认真作答百步亭招聘试卷的照片刊登在了2012年9月的长江日报上,我通过三轮复试顺利被推荐到百步亭联合置业工作。

    2015-09-24
  • 沈力:百步亭 我的家

    今年是百步亭集团成立20周年,也是我在百步亭居住的第16个年头。从我小的时候起,我就经常参加社区大大小小的活动。还记得在游乐场里举办的厨艺大比拼吗?还记得中心花园那盏明亮的大灯吗?那里都有我的记忆。

    2015-09-24
  • 邹莹:我身边的百步亭人

    记得有人说过,人生是一场场的因缘际会。一个积极向上的企业,能够托举我们迅速成长,一个消极颓废的环境,会让我们裹足不前。我庆幸自己在百步亭的人生经历属于前者,它助我成长、催我奋进。

    2015-09-24
  • 李欣彤:我眼中的百步亭

    1995年,一个房地产企业的新星在武汉的二环线悄然升起。它用二十年的时间,使自己名噪全国;它所运营的社区,是荣获首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唯一社区;它拥有每一个武汉人都耳熟能详的名字:百步亭。

    2015-09-24
  • 刘畅:我心中的那片绿草地

    2010年,我来到了百步亭,一入眼的就是哪一片片的绿草地,特漂亮,当时就认为这一片小区做的很不错。这几年来,无论是社区还是物业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真诚、亲切、敬业、质朴,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015-09-24
  • 袁唯:圣洁的天使 无私的奉献

    在来百步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之前,我对它知之甚少,直到三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这个团队。如果说之前的学习与工作是我知识的积累,那么到百步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工作就是对我能力的检验。

    2015-09-24
  • 刘芳:青春因奉献而绽放异彩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轻盈欢快的小溪,青春是健康跳动的脉搏,青春是美好生活的依托,青春是事业成功的希望。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方寸土?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生活的岗位?不要轻看这一滴、一缕、一粒,一颗,正是这点点滴滴、丝丝缕缕、颗颗粒粒,灌溉的是良田万顷,照亮的是锦绣中华,哺育的是新的生命,而绽放的正是青春中最美丽的花朵!

    2015-09-22
  • 夏梦:90后与百步亭

    记得刚入职的时候百代王总对我说:“很欢迎90后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希望你能喜欢这里,喜欢现在的工作,只有喜欢上了这份工作,你的状态才会是最好!有什么想法就大胆的说,想做什么就大胆的做。”

    2015-09-14
  • 黄莹:百步亭 我人生的启明灯

    那年,是2006年,我还是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在烁玉流金的七月,我作为社区居民获得了百步亭社区优秀学生的表彰,这朵大红花满载的是百步亭社区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与希望,让我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对我意义重大……

    2015-09-14
  • 李晓倩:百步亭让我们如此多娇!

    回想我刚来百步亭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刚出校门的黄毛丫头,在办公室担任一名打字员,每天干着打字、收发文件的工作。大声说话都不敢,更别说走上讲台了。

    2015-09-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