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通州社区专题 > 书记访谈
  • 北京新华西街社区书记李静:新机遇下的物质精神双丰收

    新华西街社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地处通州区的核心地段,是通州区委区政府、发改委、公安局等党政机关的办公所在地。李静介绍,原先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相对较多,现在更加注重道路的修建和配套设施的完善。随着北京行政副中心的转移,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居民参与活动的兴致也更高。

    2015-07-22
  • 北京如意社区书记霍宝军:12年创新社区治理路

    “北京行政副中心的转移,一方面加快了社区建设,为居民带来更多便利,另一方面也促使居民素质进一步提升,自治能力不断加强。我相信,通过社区正确引导,居民继续努力,社区将会发生更多可喜变化。”

    2015-07-22
  • 北京玉桥东里社区书记杨平:创新理念加强社区管理

    “北京行政副中心向通州的转移,将促进通州区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对我们社区来说,基层社区建设的职能和作用将随着行政副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凸显,人们对社区的认识程度和认同感逐渐加强,居民参与率逐步提高,真正实现社区居民的自助互助。”

    2015-07-22
  • 北京白将军社区书记李利:乘势而上推动社区新发展

    “行政副中心向通州转移,对社区的整体发展,无疑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机会!我们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会团结一致,按照中仓工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同时,加大提高整个社区居民的素质,为创全国文明城区,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2015-07-21
  • 北京翠景北里社区书记刘焕影:让社区发展赶超建设

    当通州即将成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后,翠景北里社区也将顺应政策加快建设的步伐,刘焕影一面筹备着即将举办的“社区节”一面研究社区工作的未来规划:“梨园镇21个居委会会整合社区资源,在智慧社区上下功夫,几个智能生活APP正在社区里逐渐铺开,未来我们社区工作者的办事效率会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也会更便捷。”

    2015-07-16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