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纪念党建95周年 > 讲故事
  • 张斌:竭心尽力为居民服务

      闻喜县北城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斌,在社区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居民群众、遵纪守法等方面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北城辖区居民群众的良好口碑。

    2016-06-16
  • 老党员魏礼荣:跟着共产党走就对了

      魏礼荣,1948年参加妇救会,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她历任妇女主任,关心集体事业,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在村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06-16
  • 百步亭社区党员:“两学一做”是“钙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钙片”,党员怎么吃“钙片”才能更好吸收?5月18日上午9点,百步亭社区开展老党员与年轻党员理想信念座谈会,社区7位老党员讲述自己的切身经历,教育现场125位年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步路”。

    2016-06-16
  • 王波:她的网名叫“三好”

      王波1983年入党,在国企当过“白领”,在大学当过老师,1995年到百步亭集团工作。“铭记入党誓词,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可以发光发热。”王波介绍,这些年,百步亭建起了一呼百应的强大党组织。

    2016-06-20
  • 林秀贞:群众需要的 就是我该做的

      已经70岁的林秀贞,仍然不停地做好事。“她就像一根拉紧了弓的箭一样,随时准备冲出去帮助别人。”一位村民说。

    2016-06-20
  • 李培斌:不给老百姓办事才丢人

      对于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来说,清贫忙碌都不是问题,不给老百姓踏踏实实办事才是问题。

    2016-06-20
  • 蔡建召:百姓信赖的金牌“和事佬”

      “矛盾纠纷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绝不手软!”这是山东无棣县埕口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蔡建召工作时的座右铭。“干调解工作要是怕矛盾纠纷,那肯定干不好。”蔡建召说,得主动出击,不能等着矛盾纠纷来找自己。

    2016-06-20
  • 徐惠芳:扎根基层 情系百姓

      在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宝丰街3506社区,有一条樱花小路,每逢春至,芳香绽放,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赏花。殊不知,这个老旧社区,能有如此美好景象,离不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徐惠芳的悉心呵护。

    2016-06-20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