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社区app
  •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文化街社区邻里守望“医生管家”项目

2018-12-04 15:58:58
来源:中国社区网
转发
分享到:

   关爱高龄空巢老人,“医生管家”公益项目

  1、募捐背景: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文化街社区共有6个楼院,现有居民1937户5055人,其中65岁以上老人396人,80岁以上老人50人,占社区总人口的8.8%,其中60%以上都是空巢老人。老年人容易患有各种慢性疾病,许多健康状况比较差的老年人行动不便,为了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专业医疗机构的咨询和初级诊断工作,文化街社区建立了全科医生+计生办专干+社区医生+社区计生专干+中心户长签约服务1名老年人的“4+1+1”的工作机制,为80岁以上老人开展“医生管家”项目,为他们代办各类业务,并对空巢和行动不便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上门健康咨询和指导服务。

社区签约医生为老年人检查身体  做理疗_ABC看图.jpg

  2、拟募集金额:5000元。

社区全科医生上门为辖区老人检查身体 建立健康档案_ABC看图.jpg

  3、募集经费用途:社区将募捐的经费主要用于“医生管家”项目的专业医疗护理,开展初步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日常监测、紧急呼叫、统筹救援5种医疗保健服务,确保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医生管家.png

支付宝或手机淘宝扫码即可捐款

[责任编辑:崔凤霞]标签:社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点击排行榜
中国社区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4031号-2
共产党员网 中国文明网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