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巢街社区:创建安全社区 再现传统社区亮点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书记李陶平在论坛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武汉沌阳街:开展“一社区一品牌”创建工作 精准化社区治理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届年会以"社区治理与服务模式创新"为主题。会议期间,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副主任熊白莉接受中国社区网专访,与广大网友分享社区治理创新先进经验。

    2016-09-20
  • 东风社区:创新社区治理"145工作法"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湖北省宜都市陆城街道办事处东风社区书记龚礼军在会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探索服务型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民主路社区:"1+7"调解庭 调出新和谐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襄阳市襄城区古城街道民主路社区书记汪惠荣在论坛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发展社区: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宗关街发展社区副主任马竞远在会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上坊路社区:"爱心妈妈"传递人间大爱真情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上坊路社区刘和平书记在论坛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给我们讲述了"爱心妈妈"的感人故事。

    2016-09-14
  • 平东社区:开拓"10服务"新模式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平东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余蓝在会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阳明山庄社区:“爱心接力站” 让志愿服务温暖邻里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书记柏玉娥在会上接受中国社区网记者采访,分享社区探索服务型治理经验方法。

    2016-09-14
  • 长沙廖家湾社区:“五加五突出” 建设和谐社区

      9月13日-14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社区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期间,举办了以"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 科技服务居民生活"为主题的"中国社区服务发展论坛"。湖

    2016-09-1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